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苦中秋節 施易男悲情掛病號

施易男因不明原因導致脖子紅腫,讓他有些無奈。(翻攝自施易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碰上一年一度中秋節,原本應該開開心心大口吃烤肉,施易男卻因「不明原因」掛病號慘兮兮。

一臉無奈的施易男,指著脖子說:「中秋節,快樂,是的,我的脖子紅通通嚴重過敏,原因不明,藥也吃了也擦了, 希望早上起床後紅腫癢會消失。」施易男最擔心的是,萬一脖子沒消腫,上鏡頭就麻煩了。

網友觀察施易男的脖子紅腫,懷疑他是吃了辛辣食物,或是品嘗容易感染細菌的海鮮,建議他可以吃一些抗過敏的藥,也提醒施易男:「藝人最重視的就是外表,飲食應當特別留意。」有網友無奈說,「施易」男的中秋節,恐怕要「失意」了。

施易男盼望過敏盡速康復,讓他早點恢復帥氣模樣。(翻攝自施易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