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大叔吃豆腐 林志玲被摸很久

林志玲(右)昨日在合肥參加活動,遭大叔粉絲緊握小手。(取自鳳凰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美如天仙的外表,近年轉往中國發展人氣更上層樓,只要她出現的場子就會有滿滿的粉絲,因此合肥某商場開幕也相中志玲姐姐的魅力,邀請她來提升人氣,並舉辦送簽名握手會,卻不小心吸引到強國大叔,上台握手卻不放手,讓志玲姐姐有些尷尬。

據《蘋果日報》報導,志玲姐姐在台下呼喊中出場,為了這個活動,林志玲更大放送邀請粉絲上台送簽名,不過一位大叔粉上台時,彷彿逮到仙女下凡,把握機會抓緊林志玲的小手吃盡豆腐,好險他遇到的是脾氣超好的林志玲,不然可能早被保全架下來了。

林志玲近年多在中國發展,行程滿檔。(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