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演戲休學對嗎? 歐陽娜娜上節目痛哭

歐陽娜娜(左)錄影時,談到退學風波失控落淚。(翻攝自《偶像來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氣質美少女歐陽娜娜2年前風光考上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卻被爆料遭退學,歐陽娜娜急忙滅火表示為了「自己的夢想及目標」,選擇休學在家自學,而身為中國節目《偶像來了》固定班底,歐陽娜娜也在最新一集中崩潰痛哭:「自己的選擇,但對演藝事業未來感到迷茫。」

歐陽娜娜自願放棄學業,全心朝演藝圈發展。(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歐陽娜娜在錄製時突然潰堤,講起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休學問題,她坦言暫停學業是自己的決定,家人也都非常尊重,不過歐陽娜娜自己也無法判斷對於進軍娛樂圈夢想的堅持到底是對是錯,對前方充滿未知的演藝事業感到相當迷茫。現場大咖女星林青霞、朱茵等人紛紛安慰起這個小妹妹,並表示:「你還這麼年輕,如果最後覺得不適合,再回去學習也不遲。」反正娜娜那麼有才華,家裡資源又那麼豐厚,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先完成夢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