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AA出道10年 靠一張嘴博感情

AAA推出10周年新歌加精選《AAA 10th ANNIVERSARY BEST》。(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女7人組合AAA今年4月才來台開唱,1200張門票一開賣就瞬間秒殺,顯見他們在台的高人氣。團員中的伊藤千晃,曾來台拍攝偶像劇《蜂蜜幸運草》,在台人氣最高。AAA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團員們自豪感情好,這10年幾乎沒吵過架,還不忘開玩笑說「早就沒力氣吵架了」,展現團員間的好交情。

日前團員們在接受訪問時,提到維繫感情的秘訣,眾人紛紛表示,他們幾乎不會吵架,團員宇野實彩子說:「我們就只會拌嘴互相打鬧」,人氣成員西島隆弘則笑說:「大家都那麼大的人了」, 伊藤千晃在旁也忍不住附和:「大家應該也沒有吵架的力氣了吧」,你一言我一語看得出好默契。AAA出道10周年新歌加精選《AAA 10th ANNIVERSARY BEST》已在台發行,購買就送AAA日本進口資料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請洽愛貝克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