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音樂饗宴 靠聽覺去「東京小旅行」

bird(順時針左上起)、橘子貝果、Schroeder-Headz、土岐麻子將於11月來台,參與演唱會「A Day Trip to Tokyo東京小旅行」演出。(大國文化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流行音樂在台流行多年,早已培養出一群忠實聽眾,曲風多元也是日本音樂的特色之一,今年日本索尼唱片公司特別在台企劃「A Day Trip to Tokyo東京小旅行」台北演唱會,找來bird、橘子貝果、土岐麻子、Schroeder-Headz等別樹一格的音樂人來台參與演出,希望以聽覺旅行為概念,透過音樂帶觀眾遨遊東京,享受一場音樂盛宴。

該場演唱會將於11月15號在Legacy舉辦,曾來台宣傳專輯的日本靈魂女聲新bird表示:「希望台灣的朋友們能夠一起來享受音樂的美妙」;都會女子心靈代言人土岐麻子則表示過去曾和台灣朋友吃飯,台灣人的從容和細心,讓她很想多認識一點,希望透過這次演出能實現願望。演奏功力深厚的後爵士演奏三人組「Schroeder-Headz」則表示「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感受空氣與城市的氣味,一邊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完成一場心靈跟肚子都吃得飽飽的演出。」該場演唱會現正售票中,票價1800元,欲購請洽KKTIX與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