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瀨正敏台灣魂 好友魏德聖義氣相挺

永瀨正敏在電影中《戀戀銅鑼燒》扮演銅鑼燒師傅。(佳映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影帝永瀨正敏自從來台拍了電影《KANO》後,彷彿成為半個台灣人,三不五時就來台灣走走,和導演魏德聖也因此結為好友。如今由他主演的日片《戀戀銅鑼燒》,將於10月在台上映,好友魏導也率先義氣相挺,昨晚在店家特有種商行,搶先舉辦神秘場放映,要讓幸運民眾搶先欣賞《戀》片。

導演魏德聖今晚特地在店家舉辦神秘場放映,播放由永瀨正敏主演的電影《戀戀銅鑼燒》。(佳映提供)

魏導表示神秘場放映已經實施已久,一般他都是選擇台灣片來放映,他表示「既然永瀨都自稱是台灣人了,那就破例一次吧」,展現出兩人深厚好交情。面對魏導相挺,永瀨也特地錄製2段獨家影片,在神秘場上放映。永瀨在影片中表示,「很開心《戀》片能在我最喜歡的台灣上映」、「如果哪天在路上看到我,一定要跟我打招呼」,對於台灣的喜愛表露無遺。《戀》片將於10月2日在台上映。

今晚特有種商行舉辦神秘場放映,播放電影《戀戀銅鑼燒》。(佳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