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半裸宣言 永遠都愛小賈斯汀

席琳娜新專輯封面,半裸展現性感。(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天后席琳娜新專輯《Revival》10月將發行,先投下震撼彈,專輯封面半裸上陣,向過去的「乖乖女」形象說再見,接連釋出2支MV都走性感風,第二波單曲《Same Old Love》更大唱「厭倦舊愛」,媒體立刻將「舊愛」矛頭指向與她分分合合的前男友「小賈」小賈斯汀,席琳娜倒是不避諱,直言會永遠支持、愛小賈。

23歲的席琳娜拒當乖女孩,在新歌《Same Old Love》MV身穿深V領黑色雞尾酒小洋裝,被多位男舞者簇擁,她大唱:「我厭倦一陳不變的舊愛,我受夠了。」

當媒體猜測「舊愛」是指小賈,席琳娜雖說「舊愛」指的是「不同身分的愛」,並不一定講愛情,但她坦言對小賈的態度是:「會永遠支持他、愛他,畢竟我們是一起長大的。」

席琳娜跟小賈斯汀分分合合多年,現在保持好友關係。(法新社)

近日小賈的音樂事業也回歸正軌,新歌《What Do You Mean》也引起潮流,對此席琳娜說:「不意外啊,當大家都在說跟他談戀愛是一件很傻的事時,我一直都深信他是很有才華的人。」認為她一直都很了解小賈的實力。

至於媒體總愛拿她的身材和愛情炒作,席琳娜自信說:「我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該怎麼做、該穿什麼、該長什麼模樣,我只需要好好愛自己就可以了。」演歌創作三棲的她,近期還參與電影《惡鄰纏身2》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