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開唱第2天 成員被爆那裡大

BIGBANG今晚在台開唱,吸萬名粉絲朝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新巡演今晚在台舉辦第2場,成員講華語比起昨晚顯得更溜,下午彩排時,老么勝利先是用華語問台下粉絲想念其他成員嗎?輪到自己時則補腔再問:「那我可愛嗎?」逗樂台下粉絲。

BIGBANG今晚開唱,現場有粉絲推斷搖滾區柵欄。(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晚間演唱會開唱,勝利與粉絲再度玩起昨天「想看大聲閃亮的眼睛嗎」梗,等到瀏海遮眼的大聲撩起瀏海,反虧他「鼻子好大」!惹得全場粉絲哈哈大笑。此外,繼昨天演唱會有粉絲昏倒,仍堅持看完「BIGBANG」表演,今天又有熱情粉絲推斷固定搖滾區柵欄的鐵柱,讓主辦單位無奈表示將繼續加強安全措施;「BIGBANG」明、後天在台北小巨蛋各還有一場演出,演唱會結束後預計下周一離台。

BIGBANG站上移動空橋與粉絲互動。(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BIGBANG今晚在台開唱,明後天各還有一場。(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