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被爆耍大牌 發布會上翻白眼、狠訓主持人

黎明被指在電影發布會上耍大牌。(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黎明被指在電影發布會上耍大牌。(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黎近日出席北京一場特別發布會,是由他主演的兩場電影發布會合而為一,不過在當天發布會中,黎明從頭到尾都沒有認真回答主持人的問題,而是反嗆主持人問題膚淺,甚至隨便應付,讓現場氣氛好幾度尷尬,而活動結束後反而是該主持人被媒體圍著訪問,黎明則是直接轉頭走人。

黎明向來給人形象直率敢言,不過這次他在出席電影發布會上的表現,卻遭到中國大批媒體質疑耍大牌。在發布會一開始,黎明就撂話說:「人家說黎明你很笨,是最笨的北京人,不會說話,得罪人。」

之後主持人提問黎明如何解讀兩張電影海報、這次演出的角色和以往有何不同,以及與緋聞對象韓彩英合作有什麼感受。黎明果然應證一開始撂下的話,在解讀海報時,直接照著海報上的字念「在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城市,出租車旁邊的是耿樂,上映日期是11月27日,電影名叫不速之客」。而在之後回答關於韓彩英的問題時,黎明更把年輕主持人叫到身旁,直說主持人問題膚淺,甚至大翻白眼說:「你還太年輕。我是不是你偶像?我有比你大幾十歲的經驗。」

最後中國眾媒體訪問的對象不是黎明,而是現場年輕主持人,不過這名主持人事後還是打圓場,表示:「其實別的明星都是中規中矩,偶爾遇到黎大哥這樣的也很好玩,可能就是他經歷的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