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迷粉注意!Bii八三夭中秋唱給你聽

「Bii」畢書盡將壓軸獻唱新竹縣政府舉辦的中秋晚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竹縣政府將於明晚6點30分在新豐紅樹林舉辦中秋晚會,由三立電視台製播,邀請多組人氣藝人輪番登台獻唱,包括Popu Lady、秀蘭瑪雅、陳大天、八三夭樂團,更由新生代小天王「Bii」畢書盡壓軸獻唱,三立都會台將在10/3、10/10上午9點到11點播出精彩內容。

Popu Lady將參加新竹縣政府舉辦的中秋晚會。(三立提供)

2015新竹中秋晚會由Popu Lady率先開唱,將帶來《戀愛元氣彈》、《MORE》等招牌歌曲,以甜美動感舞步揭開序幕;李唯楓、秀蘭瑪雅、陳大天等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

受到年輕人歡迎的八三夭樂團將熱唱《東區東區》、《搖勒搖勒》、《大逃殺》等搖滾節奏曲目炒熱全場,為中秋佳節增添不少熱鬧氣息。最後再由畢書盡擔任壓軸,並且演唱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插曲《Love More》,還有新歌《Action Go》HIGH翻全場。除了巨星歌手熱力演唱外,新竹縣縣長邱鏡淳也將抽出首獎汽車大禮。

李唯楓將參加新竹縣政府舉辦的中秋晚會。(三立提供)秀蘭瑪雅將參加新竹縣政府舉辦的中秋晚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