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永遠的川島直美 抗癌心路訪談再現

川島直美月初出席活動,跟以往相比爆瘦許多,短短不到一個月,她就不敵病魔病逝。(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失樂園》女主角川島直美昨晚因膽管癌病逝醫院,享年54歲。本月初她才出席活動,爆瘦模樣讓人心疼,但她仍舊強撐著虛弱身體,參與舞台劇演出,上周才宣布要好好休養,短短不到一個月就病逝,她走得突然,也讓喜愛她的粉絲感到無比難過。節目《徹子的房間》特地更換今天的節目內容,改為播放去年11月她參與演出的當集節目,來悼念這位永遠心繫舞台的女星。

川島表示前年夏天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腫瘤,因為她完全沒感到身體病痛,樂觀地認為應該是良性腫瘤,先是以食物療法來調整生活作息,等到去年1月才接受12小時的大型手術。為了不留下遺憾,她在接受手術前,還特地寫了一封信交給甜點名廚老公鎧塚俊彥,裡面詳細寫下要如何照顧愛犬、叫老公不要再婚等等內容。

川島表示自己接受手術後醒來,發現老公突然變成大光頭,老公無奈地說「你不是說在你醒來的時候,要想辦法逗你笑嗎?」原來是他為了逗老婆開心,特地去理了新髮型,貼心舉動可以看得出兩人夫妻情深。該集節目雖是去年11月的訪談內容,仍可看出川島對於抗癌的樂觀與決心,就如同她老公鎧塚所說「作為女演員和老婆,川島直美都已盡了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