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是誰?周元甜言蜜語 是她!

韓星周元昨日被問及「和哪一位演員最合得來?」大讚對手金泰希最好。(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龍八夷》昨日祭出「虐戀」情節,飾演金泰希同父異母哥哥的趙顯宰遭金泰希報復殺害,周元得知後痛心向金泰希說後悔救過她,要求金泰希和他一起離開是非之地,卻被金泰希拒絕,兩人擁抱後流淚分手,讓戲迷好擔心他們會以悲劇收場。2人劇裡虐心,戲外互動卻超可愛,昨日周元上節目大讚戲裡另一半,甜說「泰希姊姊最好

韓劇《龍八夷》昨日劇情掀高潮,周元、金泰希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讓粉絲好擔心悲劇收場。(取自《Dispatch》)

周元昨日以V app進行了Joowon’s Sweet Time節目現場直播,被問到「和哪一位演員最合得來?」他笑說:「和每一位演員都合作得很融洽,現在的話,是和泰希姊姊最好,泰希姊姊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人。」雖然現實生活中金泰希名花有主,和巨星Rain感情甜蜜蜜,但是龍八夷》化學效應太強大,還是讓入戲的粉絲好希望2人可以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