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自PO三層肉 連狗狗都嚇壞啦

米可白非常有勇氣的,在臉書上PO出過往的肥肥照。(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星減肥前後,差異真的很勵志,藝人米可白最近藉由運動以及飲食控制,瘦出了纖細的水蛇腰,以及若隱若現的馬甲線,讓人羨慕無比,但今天她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自己的崩壞照,讓所有女性知道,即使是這樣的肚子,都還是有馬甲線爭光的一天。

過去形象總是微肉的米可白,雖然身材不差,但總不是靠纖細取勝,不過她最近用一系列的照片為自己平反,無論是健身完香汗淋漓的腹肌照,還是躺在沙發上跟狗狗競賽的性感照,都曬出了她鍛鍊良好的身材;今日的這張照片,完全可以激起你起身運動的慾望啦。

米可白非常有勇氣的,在臉書上PO出過往的肥肥照。(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照片中的米可白,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異樣,但仔細往下一看,天阿,那分布均勻的油花,真的是嚇死人,明顯的三層肉,讓一旁的狗狗露出疑惑的表情,米可白也表示︰「看到以前照片的模樣⋯我就會不斷激勵自己要更加努力。」這也讓我們見證了,她不止致力於狗狗的公益,對改造自己的好身材同樣也視不遺餘力的。

米可白笑說,自己努力鍛鍊的身材,比不上狗狗一臉無辜的表情來得吸睛。(翻攝自米可白臉書)就是這張圖,讓大家知道,曾經的微肉感美女,已經進化成性感美女。(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