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島脫星變女優 嫁型男師傅跌破眼鏡

鎧塚俊彥是相當知名的甜點師傅。(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川島直美病逝,享年54歲,她一生中最「傳奇」的其實並非演出日劇版「失樂園」,而是在由脫星轉為女優,又在48歲時嫁給知名甜點師傅鎧塚俊彥,成為知名甜點店女主人。

川島直美由脫星轉為女優,年輕時相當美麗。(取自網路)

當時兩人是姊弟戀,鎧塚小川島5歲,外型英俊,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川島與鎧塚雖然未生育,但婚姻生活快意,常遊山玩水或打小白球,最後的日子裡,鎧塚都親自下廚煮給她吃。

川島直美2009年結婚,婚宴相當奢華,當時有電視台轉播,鎧塚親手做結婚蛋糕。鎧塚手藝出名,又擅於設計,他在東京六本木中城有一家以他為名的甜點店,除了日人,也是許多愛好甜點的外國觀光客,赴東京旅行時必朝聖的名店。

其實鎧塚也做好妻子不久人世的心理準備,去年11月,兩人一起去東京麻布的寺廟找墓地。川島最捨不得的當然是老公,遺言還交待「請儘量別再婚喔」,因為想跟老公葬在一起。今天清晨,鎧塚也將川島的遺體運回家中,深情令人動容。

鎧塚俊彥年輕時很帥。(翻攝自臉書)川島直美(右)與鎧塚俊彥(左)遊山玩水打小白球。(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