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生死鬥明開跑 團員狂發憂心文

PopuLady公司舉辦《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讓歌迷上線投票廝殺,票數最低的成員將被淘汰。(取自華研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團體Popu Lady前日驚傳公司華研出奇招,為了去蕪存菁舉辦人氣票選,票數最低的成員將被踢出去,5個團員近日臉書連發憂心文,粉絲更氣憤湧入華研臉書怒喊5-1=0,揚言自己絕對不會去投票,質疑一切純屬炒作噱頭。

成員庭萱今日PO文,疑因壓力太大,體重直線下降。(翻攝自陳庭萱臉書)

殘忍生死鬥明日就要開跑,成員庭萱今日臉書PO照,疑是淘汰賽壓力太大,體重不停往下掉,只剩42公斤,讓粉絲好心疼。而外傳人氣最低的成員寶兒,被媒體狠酸回家吃自己的日子倒數中,今天在臉書無奈寫下聽點音樂應該會好一點,是吧?聽快歌還是慢歌呢但我滿腦子都是5-1=0

成員寶兒被認為處境危險,被踢出局的可能最大,今日也透露擔憂,只能藉音樂平復心情。(翻攝自吳昀廷臉書)

Populady的粉絲團「泡泡糖」為救偶像,指控華研利用歌迷投票當工具,將自家藝人踢出門,打出:「藝人不是玩偶,粉絲不容利用,Get HIM(華研)Out!」口號,但華研勢在必行,恐怕不會因為粉絲的聲明而收回成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