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郭雪芙紐約大食怪上身 10天胖2.5公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今天出席寶礦力代言記者會,她剛從美國受邀參加完紐約時裝週,在當地不忌口大吃大喝,開玩笑一天吃8餐,招認從原本47公斤胖到49.5公斤,整整多了2.5公斤,不過她接著解釋,一回國就瘦了1公斤

郭雪芙今天出席飲料代言記者會,剛從紐約回來的她,整個人神精氣爽。(記者宋志雄攝)

她笑說:「我半夜睡到一半起床,因為實在太餓,所以拉著化妝師去吃宵夜,服務生還多送我一塊蛋糕。」還硬拗:「反正那個時間,台灣剛好是要吃正餐的時間。」第一次到紐約,一待就是10天,前二天有空的時間四處觀光,雖然過癮,但也讓她直呼腿走到快要斷了。

郭雪芙代言寶礦力。(記者宋志雄攝)

郭雪芙去紐約10天胖了2.5公斤,看起來依舊很苗條。(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