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晨戀 10年追愛秘辛曝光

范冰冰(右)和李晨(左)因合作《武媚娘》,最終在戲殺青後半年重新搭上線,於2015年擦出愛火。(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5月大方認愛李晨,小倆口不避諱越愛越高調,時常公開放閃,閃瞎不少人,最近范冰冰受訪時就透露,兩人早在10年前就有過幾面之緣,也分享交往後帶李晨回家見家長的糗事。

李晨(右)和范冰冰(左)在今年5月認愛。(取自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在10年前屬同家公司,只有偶爾出席公開活動會碰面外,幾乎沒有交集,直到2007年約滿離開舊東家,經過多年雙方再度碰面,就是合作拍攝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兩人才漸漸熟絡,不過直到殺青都未有朋友外的感情,殺青後一度斷了聯絡,過了半年才又透過微信相互往來,到2015年對彼此萌生情愫正式交往。

交往後,范冰冰才發現原來李晨一直以來對她念念不忘,幾乎都記得過去每次相遇連她自己都不記得的小細節,透露李晨甚至想把過去無數次的擦身而過到相愛的故事寫成劇本。范冰冰接著說起早在2月時她就把男友帶回家見父母,李晨當時一得知范爸爸喜歡喝酒,二話不說的陪喝,未料卻不勝酒力當場醉倒,讓她感到丟臉,嘴上雖說著丟臉,不過話語間卻滿是甜蜜,說完還補上一句「挺可愛的,對吧」冰晨戀愛的公開,也讓媒體更加關注兩人後續的婚禮會在何時舉行。

李晨(左)最近為范冰冰(右)過生日,兩人感情幸福甜蜜。(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