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金的居家態度 孫怡: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孫怡穿衣哲學簡單俐落,一件襯衫、舒適的感覺再搭配一雙好穿的鞋子,就能讓她擁有自在的一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頂著太電集團千金名號,孫怡從來沒有想過當個「名媛」。喜歡「好好過日子」的她形容自己是:「很處女的巨蟹」。孫怡也在自己的風格家飾店Sunset敞開大門,祭出極簡點綴,以不花俏、不浮誇的態度,讓人見識到明顯風格。

「無論任何東西,原本的樣貌最美」,孫怡認為只要利用手邊小物就能簡單居家設計上,呈現出個人「態度」。清水模系列就是孫怡認為很棒的參考,來自美國的清水模器皿Culinarium,灰白低調系列搭配日常的小食,就能呈現出質感。自承「去外面買早餐都要擺盤好再吃」的孫怡,建議在裡頭擺放咖啡用糖、烹飪向料、小糖果,就能一次享受質感跟滋味。

孫怡在Sunset推出美國清水模器皿Culinarium,在為生活增添色彩之餘,也不失原有美妙滋味。(Sunset提供)

來自波特蘭的Mingleware則是清水模材質盆栽,底部排水孔可以瀝去水分,還能加上多肉植物搭配不同尺寸Mix & Match,為居家增添綠意。喜歡在全球掏寶找樂趣的孫怡歡迎大家常到Sunset走走,就像是到鄰居家串個門子,交換彼此不同生活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