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想練綁頭髮 奈何老婆頭髮不給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女兒咘咘才剛滿月,修杰楷已經開始期待未來幫女兒綁頭髮,奈何賈靜雯不出借頭髮讓他練習,聽記者建議不妨買顆假人頭練習,大喜說:「是個好主意!」

修杰楷於Alexandre de Paris記者會上幫小女孩戴髮飾,動作相當生硬。(記者陳奕全攝)

修杰楷平時會幫賈靜雯吹頭髮,但賈靜雯只讓他吹乾,就接手自己整理,「梧桐妹」的頭髮則一向由賈靜雯打理,所以他即使很想練習綁頭髮也沒辦法。他出席Alexandre de Paris髮飾記者會,看他現場光是為同場的小女孩Ella戴髮箍都會戴到耳朵前面去,果然手不是太靈巧,難怪老婆不給動頭髮。想幫女兒綁頭髮,還是趕快找顆假人頭練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