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抄襲風波?尹恩惠不出席釜山電影節

尹恩惠爆出抄襲疑雲後,宣布取消出席釜山電影節見面會。(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尹恩惠先前參加節目《女王的新衣》,發揮設計才能,卻被指控瞟竊某品牌,甚至還在機場上演逃跑秀,躲避媒體訪問,種種行為讓她形象大傷。今韓媒報導,她原先預定參加下周開幕的釜山電影節,行程也已經取消,似乎有意避開抄襲風波。

尹恩惠先前展現導演才能,首部短篇電影《織》更入圍17屆釜山電影節短篇競賽單元,頗受好評。如今她帶來第2部短篇作品《Red Eye》,原定在釜山電影節舉辦影迷見面會,和觀眾互動,卻在今日對外宣布活動取消。對此,經紀公司僅表示「目前的情況並不適合舉辦活動,決定取消」。

尹恩惠自從瞟竊疑雲後,從未公開對外界說明,都是由經紀公司代表發言,如今釜山電影節的公開活動,又宣布取消,似乎想低調面對外界評論,只可惜韓國網友對此卻完全不領情,直喊「躲避就等於承認」,取消活動的舉動,反讓她的形象繼續受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