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聯先生搖滾樂做胎教 不排斥生老二

全聯先生邱彥翔出席花王洗髮精活動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全聯先生」邱彥翔今天出席洗髮精活動,帶著16個月大的寶貝女兒同行,一歲多的女兒滿場跑,邱彥翔笑說女兒還沒出生前就常常給她聽搖滾樂還有很多獨立樂團的歌,胎教音樂相當多元。

全聯先生邱彥翔出席花王洗髮精活動 (記者潘少棠攝)

邱彥翔帶著愛女一起工作,但他堅持女兒不給拍,保護女兒的態度相當堅定,被問到會不會想跟宥勝一樣帶女兒到處跑,或是像郭富城近日演出的微電影一樣自己帶女兒去旅行,他馬上說:「我沒問題啊!」他透露之前有跟老婆一起帶女兒去聽日本富士音樂祭,揹著女兒到處走,也自認可以單獨帶女兒出去旅行,一點都不怕麻煩,他還怕女兒孤單,表示不排斥生第二胎。

全聯先生邱彥翔出席花王洗髮精活動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