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承憲劉亦菲 打情罵俏上演鐵達尼

劉亦菲(前)和宋承憲(後)兩人模仿《鐵達尼號》經典橋段。(取自新浪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承憲與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假戲真做,8月公開認愛,南韓歐巴宋承憲更在節目上當面對劉亦非肉麻大告白,越愛越高調閃瞎眾人。日前兩人一同出席新片宣傳活動,同台期間不時出現甜蜜舉動,還模仿《鐵達尼號》經典橋段,小倆口害羞打鬧的畫面意外成為鎂光燈焦點。

宋承憲(左)與劉亦菲(右)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假戲真做,上演中韓跨國戀。(取自新浪網)《新浪娛樂》報導,兩人大方模仿起《鐵達尼號》經典橋段,只見劉亦菲張開雙手,宋承憲從背後身手環抱,再緩緩將手輕放在腰上,就在正要抱起劉亦菲之時,她害羞的馬上轉過身拍打阻止宋承憲,連忙解釋說:「最近太重了,減點肥再做吧。」沒想到,宋承憲反過來虧女友「其實非常感謝她(先說不要做),因為剛剛真的抱不起來……」讓劉亦菲氣得往宋承憲手臂上打了一拳,直呼「你好好練練吧!」打鬧畫面讓人看的甜蜜,也被媒體全程直擊。

宋承憲(左)與劉亦菲(右)同台宣傳新片《第三種愛情》,活動上藏不住甜蜜。(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