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前戲 史丹利半夜戴套搞醒Gigi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和藝人Gigi甜蜜交往1年半,本來不婚主義的兩人,最終還是決定結婚了。(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史丹利近日求婚成功,將要與交往一年半的藝人Gigi步入禮堂,本來2人都抱持不婚主義,竟然將要結婚了,讓許多人相當驚訝,史丹利今年6月在沖繩珊瑚礁岸下跪求婚,甚至搞到膝蓋破皮流血,而Gigi當場淚崩點頭允嫁,他也害羞坦言難再遇到更適合彼此的人,甚至加碼爆料求婚的前置作業,劇情超爆笑!

史丹利今年6月在沖繩下跪求婚成功,並送上一枚價值近9萬元的搖滾風婚戒,讓Gigi淚崩點頭。(取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史丹利的求婚計劃一波三折,本來打算第1天就求婚,不料連3天下大雨,拖到第4天太陽終於賞臉,才讓海邊求婚的計劃得以實現,他坦言事前為了量婚戒尺寸,趁半夜女友睡著時「套弄」她的手指,不料卻驚醒Gigi,質問他究竟在幹嘛,他只好隨便掰理由說「妳在作夢」,才沒讓事跡敗露,如今結婚倒數,既然本來不婚的2人都結婚了,那「不生」的主義是否也會推翻?他們則有默契的表示不會生,「想要2人自由活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