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婕翎狂減肥 曾國城一句話擊垮她

解婕翎為了變美認真瘦身,勤跑健身房,不料變瘦了竟被嫌醜,只好放棄減肥。(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女生為了變漂亮,用盡各種方法減肥、瘦身,但不一定用對方法,有不少藝人為了上鏡好看也拚命減肥,藝人解婕翎先前受訪時透露自己曾為減肥吃盡苦頭,為瘦身不吃導致胃穿孔,肚子還因為埋線導致微血管破裂而出現瘀青青,她目前則是用運動、跑健身房的方式健康減肥,短期內就看到成果,沒想到成功變瘦反而被嫌醜,讓她毅然決定放棄減肥。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解婕翎為了減肥狂跑健身房,2周就神速瘦了4公斤,她自豪覺得自己超厲害,後來走到哪都被嫌變醜了、臉太凹,讓她大受打擊,而最後那根稻草竟是曾國城的一句話。

解婕翎說近期去錄製曾國城主持的健康知性節目《玩美的人類》,被說瘦下來後臉凹進去、不好看了,她苦笑說「所以我就抓狂、放棄減肥,覺得變瘦是為了好看,結果大家都說醜。」而且不只是曾國城,而是許多人都這樣說,而她放棄減肥後,透露又開始開心的吃,決定之後再控制體重,畢竟最近中秋節,大吃特吃完全沒罪惡感,給自己的理由則是「為了變漂亮而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