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在台睏拍MV 駁分手今快閃返韓

「初戀女神」秀智,有著美麗的外型,連李敏鎬都敗在他石榴裙下。(Valentin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明星秀智,公開認愛南韓明星李敏鎬6個月,昨日驚傳分手,秀智本人在前晚秘密抵台,和「小豬」羅志祥,一同拍攝新歌MV,昨日早晨,在台灣以越洋電話請經紀公司駁斥分手一事,李敏鎬也表示︰「甜蜜交往中。」

據《蘋果日報》直擊,「初戀女神」秀智這次訪台拍攝MV,是她第6次訪台,這次受邀拍攝小豬的MV,她只有略施薄粉,搭配白衣牛仔褲上工,剛進片場的她,雖有大傘掩護,但神情略為憔悴,MV從下午拍攝到深夜,秀智也在今早快速離台,女神旋風來台不到40小時即離開。

秀智前日抵台,為了「小豬」羅志祥拍攝新曲的MV。(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秀智的男友昨結束了羅馬的拍攝,搭機返回仁川機場,神采奕奕的他,不但面帶笑容,也開心收下粉絲送上的小禮物,雖然並未對分手一是做出說明,但臉上的笑容,已經令流言不攻自破了。

李敏鎬見到熱情粉絲前來接機,微笑回應粉絲,心情不受分手傳聞影響。(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