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觀眾白癡?《甘味》置入手法太粗糙

《甘味人生》置入活菌豬大作廣告,還在劇情中試吃。(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土劇搞置入性行銷無奇不有,現在竟然已經將銷售產品合理化。三立《甘味人生》上周播出內容中,竟然有一段長達4分鐘的片段在介紹一家活菌豬,劇中陳子玄帶著李亮瑾、李易到菌豬肉店,一群人介紹安全設備、豬肉品質等,超明顯搞置入性行銷,連會員卡都介紹進去,誇張的是在《甘味人生》臉書粉絲團上,也大搞置入性行銷,貼出商品官網促消費,網友直呼手法很粗糙,表示:「好扯的置入!當觀眾是白癡嗎?」

陳子玄帶著李亮瑾、李易到活菌豬肉店,介紹得鉅細靡遺。(取自網路)

「人家養的豬都是吃剩菜剩飯,但是這家的豬,都是吃海草菁、活菌和備長炭長大的..」但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豬嗎?好像還真的有.. http://goo.gl/ndcQsU

Posted by 甘味人生 on 2015年9月17日

NCC規定,戲劇的置入性行銷不得超過片長的5%,《甘味人生》150分鐘的劇情不能有超過7分半的置入性行銷。該集內容中,光是介紹菌豬就花掉4分多鐘,加上其他劇情若也有置入,恐將違法。《中國時報》報導,該劇製作人郭建宏昨天表示,置入性行銷是戲劇廣告來源之一,劇組已經盡力將產品融入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