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隋棠帥兒跟爸一個樣

隋棠揣摩兒子的口吻說:我的臍帶是把拔剪的哦。(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了生產和坐月子不受打擾,隋棠選擇遠赴新加坡待產,晉升為人母後隋棠滿口媽媽經,十分重視家庭。昨晚她在臉書分享對儲存臍帶的看法,附贈老公Tony抱著兒子Max的照片,令粉絲驚嘆戴上眼鏡後的Max簡直是縮小版的Tony,直呼「小孩果然不能偷生」。

準媽媽除了坐月子,第1個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孩子的臍帶血該不該儲存?」由於臍帶血一存就是幾十年,經濟負擔很大,令許多家庭傷透腦筋。隋棠昨晚在臉書分享她的看法,她說雖然臍帶血能治癒疾病都還在研究階段,成功的比率也不見得高,但醫學的可能性很大,為了安心起見她還是選了一間信譽良好、價格合理的銀行。隋棠也認為,臍帶血很珍貴,就算不儲存也可以拿去捐,讓它在未知的未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不少有經驗的媽媽粉絲都讚同隋棠的一席話,不過更吸睛的是,隋棠加贈老公Tony帶著眼鏡的照片,並幫Tony手裡抱著的兒子Max P上眼鏡,Max宛若Tony的縮小版,令粉絲驚訝不已,還有人說「這是拿Tony哥小時候照片合成的吧」、「100%複製啊」,畫面有趣又溫馨。

隋棠目前在新加坡坐月子。(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