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有意凍卵備用 梁安琪否認何猷亨拍拖

Coco對生小孩順其自然。(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Coco」李玟與加拿大籍老公Bruce結伴出席活動,透露想參與中國《我是歌手》節目錄影,但因為時間上的問題而作罷。結婚多年肚皮一直未有動靜的Coco,坦言當媽媽是需要緣分,忙著新專輯的她有意冷凍卵子,為往後生子備用,但表示拒絕人工授孕,認為順其自然較好。

四太梁安琪昨晚與女兒一同出席活動。(翻攝自Instagram)

出席同場活動的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晚帶女兒一塊出席。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外傳四太兒子何猷亨與藝人梁政鈺妹妹梁政欣交往,四太否認說:「以我所知,他們不是拍拖,那位女生我也認識,他們相識已久,經常大群朋友一起玩。」開明表示對已成年的兒子,所選擇的對象只要開心就好,並不反對交往,因為找另一半共渡一生的人不是她,更大讚像梁政欣漂亮,連洋妞都不及她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