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19禁MV賣尺度 自爆父母很...

23歲的泫雅以性感形象走紅,她透露父母擔心之餘也很信任她。(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泫雅先前的新輯《A+》預告影像游走尺度邊緣,不僅上空入鏡、激吻老外,還有舔冰棒等充满性暗示的場面,她日前受訪時透露,「雖然爸爸、媽媽很擔心我走性感路線,但他們也很支持我。我是要在舞台上展現魅力的人,有一點年紀了,也出道一段時間,所以他們很信任我,我也相信爸爸、媽媽,我們彼此信任。」

23歲的泫雅屢屢挑戰19禁MV,尺度越來越火辣,對於爭議她表示,身為個人歌手更有必須「表現得更性感」的壓力,為了得到大眾的認可走性感路線,但她認為「不能性感得没有理由」,自爆自己也討厭無謂的性感,笑說比起在MV裡賣性感,父母更擔心她有没有好好吃飯、减肥也要配合運動等小事,而她則對於沒時間好好陪父母感到很愧疚,展現不同於舞台上的另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