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地心引力!荷莉貝瑞年花4百萬 讓胸部up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擁有36C、22、37火辣三圍。(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擁有36C傲人上圍,不吝於在銀幕上展現好身材,每拍新片必露。她在007:誰與爭鋒》裡的性感比基尼造型、《劍魚》裡的上空演出都讓粉絲噴鼻血!荷莉貝瑞曾經大言不慚的說:「女性通過手術尋求美貌的做法,令我感到非常痛心」,但年屆49歲的她最近也向整形妥協,現在月花1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2萬元,防止胸部下垂。

荷莉貝瑞在《劍魚》裡上空演出,還因此片酬提高。(翻攝自網路)

荷莉貝瑞向來自豪自己胸部純天然,對時下女性隆胸風氣「感到害怕」。但最近有知情人士爆料,荷莉貝瑞為了保養胸部,一年花上近400萬台幣鐳射換膚和靜脈注射,以提高胸部挺拔度。另外她也使用去角質藥膏、伏地挺身等方式,多管齊下對抗地心引力。

荷莉貝瑞曾當過龐德女郎,在片中展現好身材。(翻攝自網路)

荷莉貝瑞在《劍魚》裡因為一段上空曬日光浴的鏡頭,片酬從200萬美金一下飆升至250萬美金,多了新台幣1600萬元,還因此受封「好萊塢最昂貴的胸部」。也難怪荷莉貝瑞最近要砸重金採取這些「非手術型保養」讓胸部挺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