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好上億豪宅 陳怡蓉農曆年前嫁?

陳怡蓉(左)與男友薛博仁交往一年多,現被爆出男方將在農曆年前娶陳怡蓉。(組合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怡蓉與整形名醫薛博仁穩定交往中,曾經論及婚嫁的兩人因陳怡蓉接拍戲劇而中斷,現在戲殺青了,男方的二次求婚卻遙遙無期,不過現在薛博仁在信義區買了上億豪宅,準備等新房裝潢好後籌備婚禮,有可能在明年農曆年前娶陳怡蓉。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初兩人交往一個月,薛博仁就向陳怡蓉求婚,並要在2人交往300天時去登記結婚,但陳怡蓉當時已接下《哇!陳怡君》,錯過了第一次求婚,對此陳怡蓉表示:「這就是我的宿命吧!」並表示自己是女生,不方便問結婚,接下來一切都「順其自然」,雖然這樣說,但陳怡蓉拍完《哇!陳怡君》後開始放大假,並跟薛博仁出國到處玩,新房子也是兩人一起看的,看來農曆年前真的有機會變薛太太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