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來台剝皮招數再進化 連慶功宴都可以撈

BIGBANG將於24日起一連攻蛋開唱4天,今宣布將在夜店辦慶功宴派對,引起正反兩派聲音。(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韓星近年大軍壓境來台辦見面會、演唱會,甚至還和代言廠商配合辦見面會刺激產品買氣,除了高貴價格常引起爭議,甚至還將慶功宴當成再賺一票的機會,主打能和偶像在會後一起慶功,吸引粉絲掏錢購買慶功宴門票,皮再被剝一次。首開此例的就是池昌旭及今年2月首度在台開個唱的「EPIK HIGH」,再到月底2度攻蛋開唱的「BIGBANG」,不約而同都循相同模式,吸金花招層出不窮。

有「新男神」之稱的池昌旭去年首度來台會粉絲,主辦單位祭出20名要價5000元的「后宮恩寵」名額,稱可參加慶功宴、享獨家恩寵,最後粉絲卻向媒體投訴自覺成了「深宮怨婦」,連藝人的正面都沒瞧到。雖然韓星來台賺錢無可厚非,粉絲要不要埋單更非強迫行為,但慶功宴變相淪為商業行為,也引起正反兩面評價。

而這次「BIGBANG」連唱4天小巨蛋,會後的慶功派對門票則開出預售票均一價2800元,比先前同門「EPIK HIGH」的1000元相比稍貴,此外也有粉絲上網抱怨活動太臨時,錢早已經被榨得一乾二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