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曬女兒近照 女婿已排隊

吳彥祖近日上傳女兒Raven兩歲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太漂亮了。(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彥祖2010年和混血美模Lisa S.結婚,2013年女兒Raven出生後,吳彥祖的生活重心開始偏向家庭,並且相當保護妻女,鮮少曝光,不過最近曝光一張吳彥祖與女兒在游泳池戲水的照片,2歲的Raven看向鏡頭,讓網友直呼「戀愛啦」!

吳彥祖(右)與Lisa S.結婚生下女兒,除嬰兒時期外,鮮少有照片流出。(取自微博)

以往吳彥祖也曬過女兒Raven照片,除了嬰兒時期外,露出完整臉蛋可是第一次,混血臉龐帶著稚嫩五官,帥爸爸配上美女媽媽,根本是完美基因組合,網友看了照片直呼:「已經有一票女婿在排隊啦」、「嫁不出去啦,哪找的到比爸爸更帥的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