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克勤好大膽 竟要胡楓再被打一次!

李克勤(左)與容祖兒搭擋巡迴演唱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容祖兒與李克勤前日晚間舉行第五場巡迴演唱會,容祖兒表示唱有故事的情歌讓她越來越感動,李克勤則自嘲感動到差點忘詞,由於演唱會有多名圈內好友捧場,其中資深前輩胡楓也有到場聆聽,李克勤就開玩笑,要胡楓帶謝賢以及曾江參加演唱會,然後夾在中間再被打一次。

資深藝人胡楓也到場聆聽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容祖兒在演唱會上對胡楓感謝捧場,不過她突然問:「為何不帶四哥來看呀?」李克勤更說:「你應該帶四哥和曾江一齊來看,你就夾在中間再多打一次嘛!」這番話讓全場觀眾笑聲四起,胡楓在座位上笑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