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肥肥愛女憶亡母 哭喊想吃媽媽做的飯

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日前拍攝廣告,看到一桌家鄉味,回憶媽媽的味道,崩潰痛哭。(組圖,取自KnorrHKYouTube官方頻道、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少秋和已故香港女星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日前拍食品宣傳片,原本廣告商安排鄭欣宜藉由演員的故事跟觀眾喊話「回家吃飯」,沒想到工作人員突然送上外婆和媽媽最擅長的家鄉菜,讓鄭欣宜抱著同事崩潰大哭:「很久沒吃過了。」

鄭欣宜拍廣告,看到別人母親煮飯給兒子吃,哽咽道:「我也很想吃媽媽做的飯。」(取自KnorrHKYouTube官方頻道)

鄭欣宜日前為香港食品品牌拍攝廣告,廣告劇情設定讓她陪伴一位母親採買兒子最愛吃的食材,再讓母親偷偷煮給兒子吃。鄭欣宜隔著透明玻璃看到兒子津津有味的吃母親煮給他吃的飯菜,哽咽的說:「我也很想吃媽媽做的飯。」

鄭欣宜拍攝廣告,工作人員送上他許久沒吃到的家鄉菜,讓她崩潰大哭。(取自KnorrHKYouTube官方頻道)

鄭欣宜看到工作人員送上的飯菜,崩潰痛哭。(取自KnorrHKYouTube官方頻道)

廣告最後,安排由鄭欣宜分享自己不回家吃飯的經驗,跟大家喊話要好好珍惜可以回家吃飯的時光,沒想到這個時候工作人員送上雪菜黃魚湯、鹹雞肉...等菜飯,讓鄭欣宜哽咽道:「你們幹什麼?」鄭欣宜完全崩潰大哭,指著桌上的飯菜邊流淚邊說:「婆婆經常煮這個的...」感人喬段讓鄭欣宜想念家人,她最後展開笑容說:「也許我也要多找我爹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