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看到林采緹 左手不安份

Kid幽默留言︰「請討厭我左手就好,因為我的右手有乖乖去抓他回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扮演《賊海王》中「蛇姬」出名的林采緹,有著姣好的身材及亮麗的外表,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她曾經借出這套蛇姬服給「Kid」林柏昇,造成許多笑料;昨日她和Kid以及「大野」夏和熙,一同到桃園新興高中錄製實鏡節目,讓Kid興奮的PO文︰「蛇姬姐妹終於合體了!」

Kid和夏和熙一同擔任節目主持人,邀請了林采緹當來賓,在照片中,Kid一身高中生的打扮,做出驚訝的表情,看向穿著短版上衣加熱褲的林采緹,修長雪白的大腿,配上豐滿的上圍,令人目不轉睛,而Kid也開心PO文︰「蛇姬姐妹終於合體了!而且今天林采緹來見面,穿這樣是要我怎麼認真錄影啦?!」

Kid(左起)、林采緹和夏和熙,一同為節目穿上啦啦隊服。(取自臉書)

夏和熙隋後也在下方留言︰「我今天恨你入骨!」Kid巧回︰「我愛林采緹 Sunny Lin入骨。」網友也紛紛留言「別惹維恩不開心」、「維恩在妳後面 她非常火」,顯示網友對Kid和許維恩的戀情有高度關注。

Kid(右)和林采緹(左)都曾經扮成蛇姬,Kid自稱兩人是蛇姬姊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