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沖繩絕美海景 包偉銘今娶劉依純

包偉銘(右)今天下午在沖繩迎娶劉依純(左)。(取自劉依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型男大叔」包偉銘大喜之日,下午2時他將在日本沖繩迎娶歌手劉依純。

包偉銘和劉依純交往多年,今年6月他在演唱會台上向劉依純求婚成功,其實小倆口今年2月早在歐洲旅行時,他原本打算在歐洲舉辦結婚,但因劉媽媽身體健康因素,才決定改在鄰近台灣的沖繩,舉行浪漫海島婚禮。

包偉銘預計今天下午2時在沖繩知名愛妮絲教堂迎娶劉依純,小倆口相中的正是教堂白色三角形建築,因四周被白色沙灘、海景圍繞,不少新人都選在這裡辦婚宴。今天一早包偉銘透過臉書開心告訴所有人:「嶄新的一天,幸福的見證,早安,童鞋們。」滿懷欣喜準備在下午迎接大喜之日。

包偉銘一早開心PO出沖繩美景。(取自包偉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