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主持人舊iphone騙路人是6S 結果...

這名男性路人表示會一直想換新的蘋果手機。(擷取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有許多「果粉」,其中「蘋果」標誌所塑造的時尚感,更是許多消費者購買因素之一,iPhone系列在9月9日蘋果公司發表iPhone 6s 以及6s Plus又讓許多蘋果迷為之瘋狂,可是智慧型手機一出再出,消費者能夠分辨出其中的不同嗎?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特地以初代蘋果手機,騙路人是剛發表的最新測試機型讓路人試用,沒想到結果讓人噴淚。

路人並不清楚手上的蘋果手機是2007年最舊型的機種,不過卻猛稱讚它的優點。(擷取自影片)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在節目上指出,蘋果公司短時間內不停的推出新產品,讓人們有種「沒有購買好像跟不上流行」的錯覺,因此節目製作單位故意以2007年初產的iPhone來讓路人試用,並騙路人是最新發表的測試型號,其中有路人一碰到舊iPhone立即表示:「設計好看」、「拿起來舒適」、「比之前好」的評語,這讓攝影棚內的觀眾聽了笑翻,這幾名路人似懂非懂地說出它的優點,而工作人員詢問是否想換新一代,他們均異口同聲回答會的,其中更有人說出:「蘋果總是讓人驚艷」,讓人啼笑皆非。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取自Jimmy Kimmel臉書)

影片連結:(取自Jimmy Kimmel live 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