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鄭容和新歌MV秀猛肌 曬肉原因太搞笑!

CNBLUE今推出新輯,並在首爾舉辦新歌發表會。(取自mydail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暌違1年7個月發行新輯《2gether》,他們今下午在首爾舉辦新歌發表會,先前鄭容和在預告照及新歌《Cinderella》MV預告中有大尺度「露肌」畫面,被問到對於在MV中裸露的感想,他笑說:「因為運動練出的身材,只有自己一個人看太可惜了!所以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雖然「養眼」的露肌畫面在正式MV被剪掉,但他誠實又搞笑的回答,依舊不改他一貫調皮本色。

鄭容和透露,以前曾遭遇過嚴苛批評,甚至常常聽到別人說:「這些小孩也叫做樂團嗎?」坦承以前會受到負評影響,即使勉強或不適合,仍努力想迎合別人的口味去寫歌,但這次創作他想拋開這些束縛,做出屬於「CNBLUE」的音樂,讓大眾聽專輯或是聽現場時,能感到不同的驚喜。

鄭容和個人版《Cinderella》MV預告:

CNBLUE-《Cinderella》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