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惠珍喜獲一女 球星老公好幸福!

南韓女星韓惠珍與足球國手今晚迎接家中第1個寶寶。(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恭喜!南韓女星韓惠珍今晚晉升人母!韓惠珍經紀公司表示,今晚韓惠在首爾醫院順利生下一女,一家人正在享受幸福、溫馨的時刻。

韓惠珍形象靜謐、典雅,今年初宣布有喜,曾拍攝漂亮的孕婦寫真。(取自my daily)

今年33歲的女星韓惠珍,2005年以家庭劇《加油!金順》走紅,並陸續接拍《朱蒙》、《荊棘鳥》等韓劇,以靜謐的氣質形象在小螢幕拚出一片天。2012年她與交往9年的南韓知名歌手NAUL分手,2013年與小7歲的足球明星奇誠庸戀愛、結婚,由於閃婚加上姊弟戀,曾令這段戀情遭到南韓網友質疑。不過兩人愛的穩定,也逐漸受到網友的祝福。

行事低調的韓惠珍,近年隨老公的足球事業移居英國,偶爾才有戲劇作品。今年初韓惠珍順利懷上寶寶,7月從英國回韓待產,並為雜誌拍攝漂亮的孕婦寫真。今天她在首爾醫院平安產下一女,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看到小孩出世,覺得感恩與幸福,謝謝大家對我們夫妻的祝福,我們會更幸福地生活。」

韓惠珍今晚平安生下女孩。(取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