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心!中國銀彈誘惑 佼佼選擇台灣

工作滿檔的資深藝人黃子佼,面對中國各家衛視的邀約,表示有空才會去,以台灣節目優先。(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擔任「金鐘五十。響」特別展的導覽人,昨日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開展,而長期在台灣經營電視、廣播節目的佼佼,早已受金鐘光環加身,如今正值爆衝階段的中國娛樂事業,當然不想錯過這位優秀的藝人,在強國猛烈的銀彈攻勢之下,黃子佼表示,以還台灣「人情」優先,光今年就婉拒了中國4個重量集節目。

藝人陶晶瑩(左)與老公李李仁(右)曾在中國節目上演出真人實境秀。(取自微博)

台灣娛樂節目的製作費低,許多資深主持人如吳宗憲、陶晶瑩、蔡康永、曾寶儀、阿雅等資歷不輸黃子佼的大咖,都登上中國節目淘金,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佼佼坦言,自己不乏中國電視台的邀約,且價碼非常高,1集的酬勞可抵台灣1季(13集),但他都選擇婉拒,以台灣工作優先。

黃子佼對台灣娛樂事業力挺到什麼程度?2013年,他憑資深的主持功力獲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翻紅後仍維持一樣的價碼,零調漲,他說:「人不能忘恩負義,是唱片公司、電影公司給我機會,讓我熬過低潮期。」

張小燕(左)、黃子佼(右)主持的《我要當歌手》,今年二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台視提供)

除此之外,黃曉明與Angelababy曾邀請佼佼擔任兩人10月8日的婚禮主持人,佼佼也婉拒了,只因他先答應主持張清芳演唱會的發布會,和「豆花妹」蔡黃汝的發片記者會。黃子佼曾在失利的時候受台灣娛樂圈的貴人相助,眼見25年的流變,他仍選擇台灣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