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安心亞做鬼臉比醜 納豆被出賣了!

納豆(左)和安心亞做鬼臉比醜。(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和安心亞交情好,好到一起崩壞做鬼臉。今日納豆曬出和「宅男女神」安心亞做鬼臉比醜照,兩人又是翻白眼又是鬥雞眼,大做搞怪表情完全沒包袱,為了不讓安心亞生氣,納豆表示:「這世界上有一種友情,就是不管如何醜化對方都不會生氣的。」讓不少藝人按讚留言,唐從聖更對納豆直言:「你是真醜…女神是裝可愛!」粉絲則替納豆說話:「納豆因為....你被心亞出賣了.......」

納豆和安心亞過去曾一起主持電玩節目,建立了深厚的好交情,昨天安心亞出席電玩代言活動,碰巧主持人是納豆,兩人相見歡,納豆揪安心亞搞笑比醜,安心亞也拋開女神形象,大膽擺出鬼臉加上鬥雞眼,嘴還塞著鬆餅,納豆則是翻白眼還用脆笛酥插鼻孔,兩人完全不顧形象,不過安心亞就算扮醜「女神」魅力依舊不減,納豆也忍不住自嘲:「破5000讚公布她醜照但怎麼好像我比較醜!」

不少藝人看到納豆和安心亞的鬼臉照,紛紛按讚留言。(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