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志玲姊姊賣年曆 網友誤會徵性伴侶

林志玲推慈善年曆,主題「隨性旅行、用心生活」被網友亂斷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公布預購開始,年度主題定調「隨性旅行、用心生活」。年曆內容則是林志玲到土耳其、義大利、紐約等都市遊歷倩影,因為林志玲順口提及如果能有同行旅伴,希望相處輕鬆、互相照顧、有幽默感等條件,沒想到大批網友不管「隨」,只看到「性旅行」,紛紛報名「我可以」。

志玲姊姊基金會成立至今已經將近4年,推慈善年曆也進入第7年,網友們還是別想太多囉!

浪琴優雅大使林志玲已經連續7年推動慈善月曆幫助兒童教育與醫療。(浪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