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爽缺!AV男優甘苦談

日本綜藝越來越開放,暢談AV男優就業甘苦。(取自影片)

〔記者莊沛儀/綜合 報導〕日本節目向來無下限,內容越來越勁爆。日前,有綜藝節目邀請線上AV男優,暢談職業生涯,不僅得知AV界不好混,還遇到種種尷尬突發場合要應付。

普遍外人都認為AV男優是個能趁機揩油,工作又爽的工作。不過節目中,有男優辛酸表示,AV片商花招百出,都要一一配合,他還浮誇說:「就算地藏王菩薩來,也要想辦法勃起。」此言論引發非議,有網友認為比喻失當。另外,也有男優曾遇過長相和坂上二郎如出一轍的女優,讓他好無感,但為工作他不得已,只好硬上。

坂上二郎。(取自網路)

節目也請來「最賣力男優」清水健參與,日前他自曝90分鐘能射精15次,起初該傳聞流出,讓清水健馬上被當偶像崇拜,不過現在網友冷靜下來,不禁覺得奇怪,紛紛暗指他是「快槍俠」,有「早漏」嫌疑,並將他稱作「千葉版舒馬克。」嘲諷他「真的超快」。

清水健秀豐功偉業,竟被懷疑有早洩跡象。(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