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性藝術家何思芃 竟是__的女兒

皇家哥本哈根歡慶240週年,平邊唐草首席畫師Helle來台教VVIP手繪平邊唐草,並邀請台灣藝術家何思芃作跨界創作。(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皇家哥本哈根為慶祝240週年,原廠本次邀請了4位藝術創作者Cathrine Raben Davidsen、Julie Nord、Erik A. Frandsen等人,結合自身專業,重新詮釋唐草圖案,而台灣分公司也比照辦理,邀請到藝術家何思芃為皇家哥本哈根唐草圖案跨界創作。

何思芃為書法家董陽孜之女,董陽孜在多年前曾為皇家哥本哈根推出的台灣限量紀念盤揮灑出搶眼有氣勢的「虎」、「龍」 2字,這次品牌邀請何思芃作跨界創作,別具意義。何思芃外表亮麗自信,同時也是品味獨到的珠寶收藏家,其創作風格綺麗,帶點超現實的味道,以針筆畫將皇家哥本哈根唐草經典的蕾絲邊、大唐草、丹麥之花等元素融入創作,展現她對生活的敏銳觀察。

何思芃為書法家董陽孜之女,董陽孜多年前曾為皇家哥本哈根推出的台灣限量紀念盤揮灑「虎」、「龍」 2字,本次品牌邀請何思芃跨界創作,別具意義。(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