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一生氣就害怕 劉在錫在家超沒地位

劉在錫在南韓主持界是一哥,在家卻超沒地位。(取自東亞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在主持界地位很高,但他在家裡卻超沒地位,每次感受到老婆快要生氣時,就會趕緊收拾包包出門避避風頭,怕老婆的行徑讓網友笑不停。

劉在錫和主播老婆羅靜恩相差9歲,結婚7年並育有1子。根據《Mwave》報導,他在昨天播出的結目《Happy Together》中表示,婚前不愛生氣的老婆在婚後常因育兒問題發火,還會提高嗓音罵人,讓他驚驚直呼:「沒想到老婆有這麼可怕的一面。」

 

他還透露,有時候明明老婆是在教訓孩子,但是他也會不由自主的看臉色,「原本正躺著,聽到老婆罵人就不自覺慢慢起身,還自動把電視機音量調低」,竟然是怕太太俱樂部的一員,讓眾人笑翻。

劉在錫之前來台辦見面會,台灣也有許多粉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