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哽咽自曝 打架進警局惹哭媽

當紅男神王大陸(左),與導演陳玉珊現身台北少年觀護所,關懷誤入歧途的青少年。(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痞子男孩徐太宇而爆紅的王大陸,今天上午與導演陳玉珊現身台北少年觀護所,關懷誤入歧途的青少年,王大陸自曝,小時候也曾因打架進警察局,媽媽來看他時哭了,他懊惱為何讓媽媽這麼丟臉,哽咽地說,當時向爸媽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進警局,鼓勵收容人走回正軌,不要錯過自己的青春。

王大陸一出場,台北觀護所收容少女大喊「好帥」。(記者陳慰慈攝)

「我的少女時代」第一次走出電影院,在台北少年觀護所進行公益場首映,映後主角王大陸現身與收容少年進行電影觀後分享座談,當紅新男神王大陸駕到,上百名收容少年也瘋狂,收容少女更是尖叫不斷,頻頻大叫「好帥」、「好帥」,男收容少年看完電影表示:「電影中的徐太宇,很像國中時代的我,希望出所後能向主角一樣,走向正面的路。」導演陳玉珊聽聞馬上要他記得男人的承諾,不要欺騙她的感情。

另有男收容少年笑說:「女友叫我出所後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沒想到我在所中就看到,還看到男主角。」陳玉珊則鼓勵收容少年,學習徐太宇的改變,走出自己的路,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主任陳彥君認為,只要社會、親友或學校能給收容少年多一點愛與包容,他們有很大的機會被導回正軌,希望少年能從電影中得到啟發,做回真正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