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演藝圈閃婚成流行 女星跟風閃婚

市川由衣(右)和戶次重幸透過NHK日劇結緣,交往1年2個月後,於前天登記結婚。(取自modelpres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掀閃婚風!繼先前堀北真希宣布閃婚後,29歲女星市川由衣也向媒體宣布閃婚喜訊,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表示,前天已和41歲演員戶次重幸登記結婚,目前並未懷孕,婚後將繼續從事演員工作。

市川由衣先前曾演出電影《NANA 2》,去年還在電影《感覺到海的時候》挑戰全裸床戲;戶次重幸則是知名演劇團體「TEAM NACS」,經常在各日劇裡客串喜感配角。據日媒報導,兩人去年4月因為合拍NHK日劇而相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1年2個月,由於先前從未傳出兩人熱戀的消息,閃婚消息一出,粉絲雖感到驚訝,仍舊大方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