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自首男神追求 李李仁無言以對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0周年,夫妻感情甜蜜蜜。(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滿10年,兩人常在臉書上公開放閃。陶晶瑩靠著她的內涵引來不少桃花,《中國時報》報導,陶晶瑩自曝在大學時期曾遭校園男神猛烈追求,兩人多年後在同學會上重逢,留下合照,陶晶瑩之後更問老公要不要看合照,讓當時在開車的李李仁臉好僵說不出話,陶晶瑩大笑表示:「現在的老公才是我的男神」。

陶晶瑩與李李仁超甜蜜,日前夫妻倆一同出席畫展,她跟老公說:「這算是我送你的結婚10週年禮物喔!」李李仁驚訝後,先沉默兩秒後,神回「那就互送囉!」讓陶晶瑩嚇到喊「什麼東西!」其實陶晶瑩送老公的10周年大禮,是一件與布萊德彼特同款的皮衣,她笑稱現在自己也該換皮衣了,李李仁接收暗示後也苦喊:「我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