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阿寶強碰 孟耿如還原當時情況...

孟耿如、李國毅今出席「一起參加奧運吧!」活動推廣跑步。(董氏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孟耿如昨陪男友黃子佼出席老搭檔卜學亮50大壽慶生宴,2人強碰舊愛曾寶儀卻零互動,她今出席董氏基金會及教育部體育署共同舉辦的「一起參加奧運吧!」活動,表示其實她昨晚因工作晚到,沒有真的碰到阿寶,若有碰面一定會打招呼。

孟耿如有舞蹈底子,跟李國毅擺出啦啦隊pose。(董氏基金會提供)

孟耿如跟阿寶坐不同桌,她說旁邊很多不認識的幕後前輩,較不好意思一一敬酒,但後來她有起身去跟大家打招呼,只是當時阿寶人在台上唱歌,就是這麼剛好沒交集。

孟耿如大方說:「有碰到一定會打招呼,我不會去計較以前的,人都有過去嘛。」後也表示其實上過阿寶節目,但當時還沒跟黃子佼交往,也上過《康熙來了》,只是剛好2次都是大S主持。

今她和李國毅跟小朋友一起接力趣味競賽,推廣跑步運動,2人在國小生中人氣也很夯,頻頻被要簽名。

孟耿如(左二)、黃子佼(右二)出席卜學亮(右)50大壽宴,強碰舊愛曾寶儀。(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